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白凤说】肆

  白凤的伤迟迟未好。这不仅仅代表着白龙那天多么禽兽,更代表着李白已经十分抗拒白龙的靠近。
  韩信自知其中曲折,所以明面上他也没有自讨没趣。
  所以这几天白凤没看见任何白龙的影子而心情舒畅。
  幸好白龙没有三妻四妾,白凤是白龙的正妻,也是唯一一个待在白龙后宫的人。 白凤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跟女人打交道。
  
  白凤伤好的差不多了,就开始练剑。
  他的佩剑所有人都不许碰,即使是经常与他切磋的白龙,亦或是他曾经的未婚妻——王昭君。
  他的佩剑,乃是他师父为他亲自设计。
  佩剑的材质,乃是凤凰一族的秘宝——上古玄铁所炼制。
  剑鞘,也是由炼器大师所打造。
  白凤格外钟爱这把剑,并取名为——霜华。
  
  白龙府中后院本是一片梅花林,可是后来白凤来了之后,大总管就把这里改成了演武场。白凤对这些改变没有丝毫的感激,这真当是应该的。
  虽然改成了演武场,但是梅花树也是被保留了几棵。白凤练剑的时候,花瓣纷纷洒洒,宛如一幅画卷。
  此人只因天上有。

  白龙无疑是喜欢这样的白凤的。喜欢他以前那样的洒脱不羁,他以前那样的轻狂高傲。
  这和白凤刚刚嫁过来是完全不同的。
   白龙在暗处凝视着白凤的英姿,现在的白凤,已经不是那肆意九州五岳的凤凰一族的少主,现在只是被他囚禁在府中的金丝雀,或者说,被他剥夺了自由的高傲凤凰。
  只要是白凤想要的,白龙都可以给他,除了自由,只除了自由。
  看了一会儿后,白凤似乎是意识到了有人在偷窥他,视线向白龙藏的地方扫过去,果然就看见了白龙站在长廊上笑意盈盈地看他。
  白凤冷哼一声,收起霜华,抬脚便走。
  白龙连忙快步跟上:“阿白,我父王的生日宴将要开办了,我父王和母后想要见见你。”
  白凤看着他,凤眼中满是自嘲:“见我这个男儿媳?”
  白龙无言:“阿白……你知道的,这次的生日宴我父王也是想除掉一些对王位觊觎的人。你算得上是凤族的代表,代表了凤族的立场……”
  “够了,”白凤打断白龙,“这么重要的场合我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不就是在他们面前好好的扮一个白龙的贤内助吗?白凤的眼神暗了暗。他少年时纵游九州五岳,自然是结交了不少朋友。
  结婚的时候还能搪塞过去,这……
  
  给大家加更⁄(⁄⁄•⁄ω⁄•⁄⁄)⁄
  求粉⁄(⁄⁄•⁄ω⁄•⁄⁄)⁄
  四十粉又加更(。’▽’。)♡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