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白凤说】终章·柒

  “昭君,你劝我回去?”白凤抱着熟睡的韩小白,轻轻的问。
  王昭君闭眼,“白凤,我们都清楚。你是必须回去的。否则除非这个小家伙切断龙族的血脉——不可能的白凤!”
  “……”白凤把韩小白放回小床上,看着王昭君,“把孔明先生请过来一趟。”
  王昭君心凉,她知道诸葛孔明肯定有办法,难道白凤就算是死也不愿意回去么!
  虽然心下是这么想的,但是依旧遵从白凤的话,再去请孔明先生。
  ——
  “昭君,你又来了啊。”周瑜开门,看见来人是王昭君一点都不惊讶,“孔明在里屋。随我来。”
  “有劳嘟督。”
  ——
  “白凤这次提的要求可是有点过分了。”诸葛亮细细听过王昭君的话后,长叹一声。
  “孔明先生!能否帮我劝劝白凤回去?……要斩断血脉,定会承受极大的痛苦。韩小白还小……” 王昭君着急的说。
  “我知道。你让我去看看白凤。”诸葛亮沉吟,“但愿我没有看错李白。”
  ——
  “孔明先生,您有办法斩断韩小白龙族的血脉么?”白凤看着熟睡的韩小白,想到斩断血脉承受的痛苦,不由得咬了咬下唇,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有。”诸葛亮简单粗暴的回答,“现在韩小白的血脉是龙族和凤族的混合血脉,各占二分之一,想要完全同化为凤族血脉必须要与白凤你相同血脉的人去献祭。剔除龙族血脉。过程中的痛苦完全由被献祭的人承担。现在就只有王昭君是首选——你好好想想吧。”
  “什么——没有别的法子了么?”白凤快崩溃了,“就仅仅一个法子?”
  “只有一个。”诸葛亮回答他,便出了门。
  ——元宵节后 龙宫 夜
  白凤抱着韩小白悄无声息的进入了白龙的住所,他轻轻把韩小白放在白龙的床上。韩小白见了另一个父亲也很开心,咿咿呀呀地开始扯白龙的银发。
  白凤沿床边坐下,见着韩小白把白龙的头发扯的不成样子不由得笑了两声,但是通红的眼眶却出卖了他
  白凤没有选择拿王昭君的血脉给韩小白剔除龙族血脉,他欠王昭君的太多了,不可能在这么自私让她把命也丢了。
  被献祭的人,神魂俱灭。
  韩信被自家儿子这么折腾怎么可能不醒,他感应的到韩小白,所以慢慢的睁眼,却给了他意外惊喜。
  他日思夜想的人坐在他的床边看着韩小白笑。
  虽然那笑,有点苦涩。
  白龙感觉自己在梦里,忍不住把白凤拉到床上,扯过被子盖住三人。
  韩小白有点困了,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韩信就让韩小白睡在最里边,自己就抱着李白,把头搁在他的肩窝处。
  “你回来了……”白龙的呼吸喷洒在白凤的肌肤上,诉说浓浓的想念之情。
  “……”白凤任由他抱着自己,“我眼睛痛。”
  白龙这才注意到白凤通红的眼睛,心疼地为白凤注入了一下灵力,灵力缓缓的修复着眼睛。
  “我知道我以前做错了,但是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好。”
  “你说什么?”
  “我说,好。”
           正文——END
  —— ——
  虽然白凤和白龙在一起了,但是白凤是迫于无奈的,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ᕦ(ò_óˇ)ᕤ
  你们要不要温情小番外啊
  _(ÒqÓ๑ゝ∠)
  就是街霸(韩小白)和狐狸(李小白)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