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信白】两世

  序
  “韩信你干什么!现在可是正午,我等等还要去凤族见我姐姐,你放开我!”李白挣扎着想脱离韩信的怀抱,可惜没什么……用。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阿白真的非常美味呢……如果不吃到嘴里真是特别遗憾。”韩信低笑,然后使劲把李白推到了床上。
  “老是突然发情的混蛋……唔恩……”
  “这么多年,你不应该是习惯的么?恩?”韩信坏心眼轻咬着李白的左乳,对右边的却不闻不问,这让李白很难受。
  “谁……谁会习惯……”李白头一撇,“啊……慢点……不要突然进来……”
  “两世了,还不习惯就说不过去了。”韩信一笑,吻住李白的双唇,“明天再去见你姐姐吧。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壹
  雨声轻轻敲打着树叶,一间将要关门的酒肆里,年轻的女子,把门掩上,正要去休息,却听到了一个声音,“姑娘让在下喝一碗酒,如何?”女子抬眸,看见了浑身血渍斑斑的男人。
  “青丘发生什么事了?李白,需要我帮你包扎伤口吗?”即使来人有浑身血渍,但是女子不畏惧,因为她凭着青莲剑认出了来人的身份——青丘少主,李白。
  女孩想过去扶他时,却被他低声喝住,“净颜,好久不见,你这酒肆还是这么远啊。”
  “先别说那麽多!你的面色已经开始发白了,青丘离这儿这么远!我现在开始为你包扎伤口。”净颜脱下李白的上衣,却发现一道道伤口,深可见骨,净颜发现自己的手在颤抖。
  “没有用的,我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李白还想说点什么,喉头感到一股腥甜,吐出一口血来,“你也知道——龙族终究还是攻打狐族了——咳咳——我是青丘的最后一人,当然青丘也快没人了……我现在只想请你把我的青莲剑保存好,赠送给有缘人……咳……我坚持不住了……”
  “……李白!李白!”净颜接过他的青莲剑,看着使用了禁术的他灰飞烟灭,泪流满面,沙哑着声音道,“你怎么就和韩信相爱了呢?明知道韩信是利用你,你怎么就爱上他了呢?我比不上韩信么?”
  
  贰
  “都让开!”白衣女子手握青莲剑,直闯地府,“李白在哪里?”
  阎王明白,这位可是大大的不好惹,“已经转世,这一世是凤凰。”
  “什么?凤凰?”女子眉头一皱,喃喃道,“凤凰啊……”
  
  叁
  少年时的韩信知道李白爱喝酒,尤其是好酒,特别为李白的成年礼寻找好酒,直到遇见了净颜,净颜酿的一手好梅花酿,韩信就不远万里带李白来到了净颜的酒肆,结果就成了常客。净颜此人韩信也看不透,但是她实在是太安分了,什么蛛丝马迹也没有,韩信就会觉得是自己多心了。
  “梅花酿就剩下最后一壶了。”净颜的话再耳边响起。韩信才从回忆里抽身,他爱李白,可是他不能拿族人的性命开玩笑。
  “净颜,连你,也要搬走了?”韩信苦笑,自从狐族覆灭后,几乎所有的,都回不到从前了。
  “……”净颜收拾着东西,“喝完就走吧,你知道我不欢迎你。”
  “净颜!你是不是有李白的下落?”韩信冷冷地问。
  “你手中的元魂珠不是熄灭了么,问我干什么?更何况……”净颜残忍的挑起韩信的回忆,“是你杀死他的啊……”
  见韩信好像是被什么定住了的样子,嗤笑一声,“我早在你们在一起后就退出了。东西也收拾好了,我也要走了。车夫!”
  韩信只得看着他们的马车不知驶向何方。
  
——     tbc       ——
没错这就是那三个关键词:突然发情,好久不见,轮回,的文。短篇吧,还剩下四五章我就结果了它ヾ(o・ω・)ノ
喜欢的小天使们成为我的粉丝可好٩̋(•͈ω•͈)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