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龙凤狐三角恋-片段】

↣龙信凤白狐白三角恋注意
↣结局龙狐,但是我很心疼凤白
↣ooc是我的代名词_(:зゝ∠)_
↣大概是狐狸↔龙信←凤白
↣王昭君承诺给狐白新的青丘地盘,狐白答应不见韩信是等价交换,但是架不住韩信去找狐白
↣李白=凤白 李十二=狐白
↣喜欢我的文请比个小心心好嘛_(:зゝ∠)_

1—青丘灭亡后,李十二就带着族人的灵魂四处漂泊,没有给他的爱人韩信留下一句话。毕竟是灭族之仇不是么。但是有一天,凤凰两族的女王王昭君来找他,说可以给他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让他重建青丘,并且不受仙族的侵扰,而条件是,离开韩信。
2—李白喜欢龙族的族长韩信。他和韩信认识的时候比李十二认识韩信的时候要早的多。清冷孤傲的凤族剑仙,偏偏就栽在了这位发小的手里。知道韩信喜欢李十二的时候,李白还在闭关,却险些走火入魔。可见韩信与他而言,是多么重要。
他的姐姐王昭君看在眼里,王昭君也心疼自家的弟弟,李白就是难以启齿,因为他的顾虑太多了。才会导致还没来得及表白他就已经输了。
但是护弟狂魔的王昭君觉不允许自家弟弟天天郁郁寡欢,越来越不想与旁人接触,甚至一度把自己关在梧桐殿。
而且龙族和凤凰二族向来是有联姻关系的,只要把弟弟嫁过去不就好了?而且现在也有属下报告了李十二的消息,如果让李十二承诺再也不找韩信,那自家弟弟是不是有机会?时间还长,总要去试试的。
王昭君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同时又心疼了一下自家苦命的弟弟。
3—龙凤大婚那日,韩信喝了许多酒,可愣是没有回洞房,直接在御书房就寝了,理都没有理李白。李白心里苦涩十分,当他赶到御书房看韩信即使醉酒了也叫着李十二的名字时,心好像被什么人握紧了,紧到窒息。
即使如此,李白依旧任劳任怨的准备好醒酒汤,处理好呕吐物,唤来侍女把御书房的一地狼藉清理掉了,才静静的出了御书房。回到了他们的“洞房”之中。
要是韩信第二天起来的话,肯定不愿意见他。
如李白所想,第二天韩信起来就去批改公文了,期间李白送去了糕点,韩信看着自己曾经的挚友如今的“龙后”,叹了口气,“李白,你要是不愿意嫁又何必嫁过来?昨夜我不进洞房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是朋友。而不是……”
李白垂下眼,什么也没说,把糕点放在桌子上就走了。
可是眼尖的韩信还是看见了李白伤痕累累的手。
韩信猛然想起他的挚友的双手应该是拿着剑在战场上叱咤风云而不是用来做饭菜的,一时无奈,吩咐下人给了他一瓶金疮药。
4—韩信也不知道哪里的消息,得到了李十二在凤族一处很隐秘的领地,就迫不及待的赶了过去。连政务都忘记处理了一些。
李白每次都看见韩信着急出门的样子,只是紧咬着唇,在再也看不见韩信的影子时,转身会御书房帮韩信处理余下的政务。
有天,李白记得那是元宵节,他这次也想自私一回,想把韩信留下来吃一次他做的元宵,可是,明明早上跟他讲了,他依旧是我行我素,照样晚上去看李十二。
李白觉得他的心,已经是彻底死了。
5—韩信自从得知李十二在哪里后就高兴的一直去找他,把一些不太重要的政务都扔给李白也毫不心虚。在他的眼里,李白就仅仅是一个朋友,还是一个能干的朋友而已。
一开始韩信在新·青丘蹲李十二的时候李十二记着自己对凤凰一族的承诺,所以一直闭门不见。
可是架不住韩信一日复一日的蹲守,李十二终究还是被感动了。
李十二想,现在的青丘城已经初具规模了,大不了失去凤凰一族的庇护。反正韩信能陪他共进退。
李十二重新接受韩信的时候,正是那一年的元宵节。
他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有一个人,在偌大的龙宫中守着冷掉的元宵守了一整夜。
李白困极了,在天空泛着鱼肚白的时候,就已经明白,韩信是不会回来了。
李白觉得,自己真的快坚持不住了。
6—在李白和韩信结婚一周年后,李白提出了和离。李白想,哪怕韩信有一句让他留下来的话,自己就不走了。
但是韩信对他提出的和离没有任何意见,甚至对他说,等我和狐狸结成连理的时候一定请你吃喜酒。李白记得很清楚,那一刻,韩信脸上明显的幸福的笑容。
李白和韩信结婚的时候就好像仅仅是完成一个仪式罢了。
7—李白和离后,便回了凤凰族,王昭君听了他的事情后,也是连连叹息,他最疼爱的弟弟怎么就摊上了这样一个孽缘。
忽然王昭君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对独自伤神的李白道,“明天我们去地府一趟吧。姐姐,不想再看到你这么……”
李白知道姐姐提议去地府干什么,他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吐出一个好字。
8—喝下孟婆汤后,李白已经完全忘记了有韩信这一回事,他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姐姐:“姐姐?你不是应该在处理公务吗?”
王昭君看着自己呆萌的弟弟忽然释然了,“凤族的女王,我辞了。”
“啊?”李白震惊。
“没有什么比我的唯一一个亲人最重要了。弟,咱们从今以后就开开心心的遨游四海,不好吗?”王昭君笑道。

世人道——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可谁又知道——其中的曲折故事。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