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白凤说】陆

  在神医谷神生活的日子,似乎短暂,但有时想想,那些日子,也特别漫长。
  白凤九月怀胎待产的时候,日子就显得特别漫长。
  自古以来,凤凰一族的男子是可以生育的,而凤凰一族的女子,自然也可以担任男子的职务。
  白凤的生身父亲,就是一只金凤。
  白凤虽然对白龙厌恶非常,但是他明白腹中的小家伙自然是无辜的,他还没有这么混账,对无辜的小家伙下手。
  原本到神医谷找神医扁鹊是想打胎,可是架不住王昭君的一阵劝说,说的白凤如果不留那个孩子一命那就是罪大恶极的那种。
  有一日,白凤本来在跟扁鹊的夫人——庄周下棋的时候,突然觉得肚子疼。庄周也不敢怠慢了这位孕夫,用平时很宝贝的坐骑托他去了扁鹊那儿。
  经过一阵兵荒马乱,这个闹腾的小家伙终于降生了。
  其实龙凤结合的话,降生的可不一定是小龙和小凤凰。虽然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小家伙长得有点像老虎,索性白凤大手一挥,取名为韩小白,小名叫老虎。
  王昭君连阻止都来不及,小家伙就被自己“不负责任”的爹,取了这么个名字。
  既然名字都已经取好了,王昭君也不便再多说,倒是和小家伙相处的融洽。
  不过小家伙的逼格较高,喜欢喝露水。
  ……这大概是凤凰一族都逼格较高都喜欢和这水的原因。
  还有小家伙不喜欢白凤的那把剑,喜欢白凤给他做的玩具枪。以至于后来韩小白用上了枪作为武器。
  这倒是跟某人特别相似呢。
  白龙非常着急。
  在他等了白凤很久很久,白凤仍旧没有回来。他开始感到不安,真的想不出谁有大胆子竟然能从龙宫逃脱。
  白龙十分头疼,加之龙宫的政务繁忙,又急于寻找白凤,就算是神仙也坚持不下去了。
  龙医对这相思病无法,只得请了扁鹊为白龙看病。
  传闻,扁鹊有可以让人忘记记忆的法子。
  ——
  王昭君听说白龙病了,而且找的是扁鹊看病,那肯定是病的十分严重。而且又加之好几次听见白龙九个月来几乎无时无刻的寻找白凤的下落,看看身边的小家伙,也越来越长得像白龙……
  王昭君摇摇头,怕是瞒不住啊……
  白龙倒是痴情,只可惜他给白凤的爱不正确。
  既然到了这种地步,身为白凤的同族好友,就去看看白龙,随便……
  王昭君咬咬牙,白凤早就无路可退了,在怀着孩子之后早就无路可退了。
  “韩小白,想不想见你另一个父亲?”王昭君笑着问,但是带着哭腔“千万不要跟你爹爹说哦。”
  “恩……昭君姐姐你别哭……”小小的韩小白好像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反倒是安慰起王昭君了。
  ——
  在扁鹊为白龙看病时,王昭君带着韩小白也去了龙宫。
  韩信被扁鹊用了药,已经清醒,只是身体有点虚弱,想来过几天就会恢复。
  “韩信,你想不想见白凤。”王昭君的声音传入白龙的耳朵,白龙猛的坐起来。
  “呵,是你带走他的吧……”白龙声音淡淡,“他没事就好。”
  “你既然知道他没事,为什么就不停止寻找?”王昭君逼问,“想找到他之后永远把他绑在身边?一直相信就算是得不到他的心,也要得到他的人?韩信,真不知道该说你痴情还是偏执。”
  “……你既然带走了他,为什么还回来问我想不想见他?”白龙声音依旧没有起伏,像潭水一样死寂。
  “因为已经瞒不住凤族了。你和他的孩子,已经瞒不住龙凤两族了。”王昭君把韩小白抱起来,让韩小白爬到白龙的床上,“这是他生的孩子—韩小白。你对他做了什么也很明了。”
  看着简直是韩信的翻版一样的韩小白,白龙十分惊喜,不理王昭君。
  “你叫韩小白?你爹爹取的么?”
  韩小白显然对这个父亲有天然的亲近之感,“唔……父亲抱……爹爹……很好……”
  白龙的心都快化了,又想到自己找了白凤九个月……
  难不成白凤是怀孕待产?
  白龙惊讶了。
  “记住,想让白凤真的爱上你,就给他平平淡淡的生活,多关心,多照顾。要知道他也是不弱于你的男人,不要老是用对待女人那套对待他。……我会劝白凤回来的,希望你记住我的话。”
  —— —— —— —— ——
    消失n久的妍商……
    抱歉抱歉ᕦ(ò_óˇ)ᕤ“
    想要热度想要粉丝ᕦ(ò_óˇ)ᕤ“
    最爱你们yo
    还有快完结了白凤说(⸝⸝⸝ᵒ̴̶̷ ⌑ ᵒ̴̶̷⸝⸝⸝)
    不知道为什么热度一直掉……
    感觉自己过气了˚‧º·(˚ ˃̣̣̥᷄⌓˂̣̣̥᷅ )‧º·˚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