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白凤说】叁

    白龙的声音沙哑异常,他颤抖的伸手揭开了白凤的盖头。露出了白凤那美得令人窒息的面容。

  白凤倒是十分平静,好像只是一个故友,好久未见罢了。

  白龙眸色深了深,欺身压上白凤,并且按住了他的双手,“我想对你这么做很久了,这次,我不会放过你的。”

  白凤愠怒:“韩重言!你知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白龙冷冷地看着白凤泛着薄红的面庞:“我现在就让你知道我们是是什么关系!”

  挣扎渐渐微弱,很快床上变传来了暧昧的水声,被厚厚的房门所阻碍,以至于不会传到外面。

  白凤和白龙都是第一次,而且白龙被白凤这么一激,更是连前戏都没有做。

  无疑是对白凤不好的。

  疼。

  全身都在疼。

  白凤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手下意识地往旁边一摸。

旁边空空荡荡,早就凉透,显然人早就离开了。

 

 

  白凤松了口气,否则他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白龙。

  原本好好的兄弟,这么就到了今天这一步。

  照白凤的性子,当然是尽快远离这是非之地,越远越好。

  可惜他不能。

  他不能以王昭君的生命开玩笑。

  白凤拉开被子,开始穿衣服。

  动作很缓慢,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疼的更厉害了。白凤咬牙,忍着痛穿戴好了。

  即使如此,白凤也只能坚持到了下床走几步路罢了,全身撕裂般的疼痛真的不是咬咬牙就能挺过去的。

  不得已的白凤只得回到了床上。手指紧握成拳,狠狠地砸在了木床上。

  不过这木床的材质极为特殊,被白凤这么一砸也是丝毫不动,甚至没有一道裂缝。

  然后就晕过去了。

  体力不支导致的。

 

白凤这一次开始发烧。

原本白龙下床后想着白凤坚持不住的话就会求他。那这样白龙就有机会和他好好解释了。

的确是他冲动了。

 

白龙坐在白凤的旁边,惭愧的听着龙医的呵斥。

“我知道你们年轻人爱冲动,但是床事也要适可而止。”龙医捋着花白的胡子,“而且那个地方伤了就不要因为爱面子而讳疾忌医。要知道那可是很麻烦的。”

“麻烦您了。”白龙愧疚的说。

“以后要注意。”龙医又多交代了几句才走。

 

当晚,白凤的烧就退了。

原本从来没有生过病的人,这一次可是吃尽了苦头。

白凤再次迷迷糊糊的转醒。

 

靠在他床边的白龙猛然惊醒,连忙吩咐了手下的人去煎药。

 

白凤看见白龙坐在他床边已经清醒了,他看见白龙的黑眼圈和惊慌程度,猛然想起从前和白龙切磋的时候不小心被白龙伤了,白龙那恨不得伤的是自己的那样子。

白凤苦涩一笑,白龙对他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已经有了答案。

 

白龙接过熬好的药,递给白凤,小心翼翼的说;“我的错……你要怪就怪我吧……以后我不会动你了。”

白凤闻言,接过药,却是嗤笑一声:“天天跟我同床共枕的话,大将军还会没有冲动么?”末了,顿了顿,补充了一句,“我这样子是拜谁所赐?”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