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峤峤峤峤

冷圈自产自销五个峤
不接受搬文和转载=v=
要用梗的小伙伴们尽管去用=v=

「狐凤」求凤·求凰-2

     -消失好久又回来填坑
     -狐凤tag
     -下章开车_(:зゝ∠)_
     白凤这几天都是半醒半睡,发着高烧也不知道断断续续地说些什么,无非就是些什么昭君、亡魂、心头血、元魂珠……
    而说的最多的两句话就是— —
    “昭君……我可能拿不到元魂珠了……”
    “昭君……真想再见你一面……”
     李十二听得心下厌烦,索性就做到白凤的床边,白凤说一句,他就接一句。
     “你一辈子也拿不到元魂珠的,除非你嫁给我。”
     “见她?就算你复活了亡魂……呵,这是不可能的,我从未听说过有这种方法能复活亡魂。”
    李十二眸色幽暗,压低声音在白凤的耳边说:“其实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吧。这种常人一般都不可能拿的到的东西……好,就算你能拿到前几样,你也拿不到我的元魂珠和蛟龙的逆鳞……”
    白凤从噩梦中惊醒,就看见狐狸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忽然间有点脊背发凉。
    他不是没有听见狐狸说的话,他找了许久,心下也有点绝望,可,这总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
    他宁愿信其有,也不愿信其无。
    白凤披衣坐起,同样用冰冷的眼光打量着狐狸:“想不到青丘少君主李十二竟然有救刺客的癖好。”
    李十二轻轻一笑,可笑意却未达眼底:“若是让堂堂凤凰仙君死在青丘,那便是李某的罪过了,更何况……”他嘴唇凑到白凤的耳畔,“你不是还想要我的元魂珠么?你现在这样,就算我可怜可怜你把元魂珠交给你,你也不可能再拖着这个残破的身体去取蛟龙的逆鳞吧?”
    白凤眼光闪烁,却倔强地偏过头:“不用你操心。”
    “呵……现在反倒是我的不是了。”李十二笑,“也罢也罢,青丘可还缺个女主人啊……”
    李十二有意扯开话题,可后面那一句话就明显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就你还找不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人?”白凤怀疑地看了李十二几眼,早就听说过青丘少君主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而且迷倒万千少女无数,怎么可能缺?
    “找是找到了,可那人就是不同意啊。”李十二收起吊儿郎当的模样,认真道:“你嫁不嫁?”
    “???!!!”白凤听着李十二的言论,十分惊悚,“什么玩意?”
    “你嫁给我,我就给你元魂珠,你不嫁给我,我就一辈子将你关在青丘。”李十二说着,双手撑在床板上,把白凤圈起来,“嫁,还是不嫁?”
    “你喜欢我?”白凤的反应总是慢半拍,这回则是真真正正地被震惊了,“我从未听你提起……”
    “那时候你都在追王昭君追的三界都知道了,后来我终于决定跟你告白,你却为了她消失了三百年……”李十二慢条斯理地说,“李白,我对你是认真的。”
     “你这番话又对多少个小姑娘说过?”白凤冷哼一声,“还有,我不喜欢男人。”
     李十二却把身子压的更低了些:“已经迟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